close

最近阿嬤身體很差,前鎮子阿嬤進了加護病房,我整個人就開啟了行屍走肉的模式....

發下病危通知後,護士還要阿娘簽下一堆同意書,其中一項護士說話了....

現在阿嬤的情形有兩種1種是敗血症2種是吸入性肺癌

現在偏向第2種 .... 那如果是嚴重型的需要插管你們...要讓阿嬤插管嗎?

我們的回答是可不可以等我們全家商量過在做此決定...(所以那張先別簽好嗎?)

護士:"恩"

那天回家時間是3點左右,洗完澡後回房跟阿娘討論還是討論不出所以然,

那天我抱著枕頭一直忍著眼淚不讓他留下來,感覺整個血液一直衝在頭上好熱....

直到隔天早上11點,我在加護病房外預見阿嬤的主診醫師,他說:不用擔心,阿嬤

是輕微的吸入性肺癌,只要用蒸氣去讓她慢慢回復就好!

聽完這些話,我的眼淚就像洩洪一般可怕,完全控制不暸!(只能說這句話是劈開我心中大石的斧頭)

進去加護病房後,我抓著阿嬤的手,阿嬤突然開始會吵鬧了,突然發現阿嬤的報怨竟然可以是那麼悅耳的

.那麼安心地!

當天回家時,我就開啟MP4突然他放起"法克這個人" OAO

本來失落的心情立刻轉變成"熊熊鬥志"OAO恩~感覺還不錯!

現在阿嬤已經轉成一班病房嚕!!(突然好想尖叫喔)(開心)

雖然阿嬤線在肺部還在發炎,但是比起之前在加護病房裡,現在可是有大大的進步呢!

希望阿嬤快點好起來,快點回家陪我們吃飯啊!阿嬤~~~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愛你!要快好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har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